•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通讯员 向正权)1116日上午,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学校领导、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主持。

1129日至122日,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将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为了做好各方面的迎评工作,学校决定召开此次协调会。

王为一介绍了专家组考查日程安排以及相关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并就疫情防控、设施配备、材料准备、交通出行等主要工作环节,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和强调。他要求各单位、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服从安排、主动配合,认真学习、理解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标准,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为专家组进校考查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便利、高效。

审稿人:姜洪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