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通讯员 向正权)714日,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有关校领导,教务处和质评中心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相关认证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主持。

会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等三个专业分别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及后续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当前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实验室建设、公共课教学档案建设等相关问题。与会人员就专业所提问题逐项进行讨论、研究,确定了落实方式和相关责任人。

张樊强调,专业认证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国家正在开展的第二轮审核评估的重要考察内容,学校高度重视。各学院、专业一定要利用专业认证的契机,营造良好的氛围,通过认证把现代教育理念和教学质量意识渗透到专业建设和日常教学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快工作进度,高质量推进各项认证工作。教务处、质评中心要加强服务与指导,特别要注重加强分类指导,保证认证工作推进实效。

      审核:胡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