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17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徐秀玲)2020516日上午8点,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在S4—215教室顺利召开。副院长周红萍详细讲解专业认证政策并作工作部署,院长何忠就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副院长周红萍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系统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目的意义、基本原则、基本理念和认证体系,解读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以及“一践行、三学会”专业认证工作的核心理念;客观分析了我院在专业建设上优势、短板和面临的困难,以及做好这项工作的具体措施;最后,宣读了《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




何忠院长在动员大会做了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做到人人吃透精神、人人理解方案、人人承担任务、人人都有贡献;学院层面要厘清工作短板和工作节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纪律,加强工作督导。要在人、财、物、信息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举全院之力,确保这项工作落地开花,实现预定目标。


(审稿人 何忠)